9月29日上午,以“古风佳人竹下影,望江宜景醉里摄”为主题的古风摄影展在我园薛涛广场正式开展,此次摄影展首次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打造。9月中旬通过公园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作品征集的消息,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汉服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截止9月22号作品征集结束,我园共收集到来自社会各界投稿摄影作品800余张,摄影展自9月29日开展至10月15日结束。

今天呈展的是由评委会精选的100张作品,这些作品既体现出望江楼古建筑群、竹林景观以及公园景观的特色之美,又体现出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汉服之美。我园通过此次摄影展线上活动,与投稿网友互动,评选出了“望江楼十大最佳古风摄影场景”,希望通过十佳场景的推出,进一步强化望江楼“汉服第一公园”的品牌标签,能够吸引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和汉服爱好者来体验望江楼公园古风韵味,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古风摄影作品。

   mmexport1601358074904.jpg 

1607579367282231.jpg摄影展在国庆中秋大假期间为游客市民带来了一场古风视觉盛宴,除了保眼福,也能够保耳福。我园在摄影展的基础上,打造了与摄影作品场景匹配的声音故事,市民观展时可以通过扫描照片上微信二维码来收听望江故事。同时,大假期间在我园公众号会上线二十张古风摄影佳作,开启为期十五天的线上投票,票选网民最喜爱的古风摄影作品。我园期待以这样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市民在线上线下共度国庆中秋大假!


热门望江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