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同袍将每年11月22日定为自己的“汉服出行日”! 我园经过近2个月的悉心筹备,11月22日,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指导,我园主办的2020年汉服出行日主题活动成功在我园举办,系列活动不仅向游客市民展示汉服、讲解汉服文化,更是向世人展示我国传统文化之美,让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当天,汉服同袍们身着不同款式的汉服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主题活动分为同袍游学古建筑群、“竹林七贤”和”薛涛”游园、汉服快闪舞《盛唐夜唱》、“穿汉服、学汉礼、行汉礼”、古风摄影新场景打卡、体验古代体育运动项目、国潮市集七个部分,巧妙的将“汉服出行日”与“望江楼文化”结合,助力传播汉服文化,让市民游客在望江楼公园感受到一年一度的汉服盛景。

IMG_0826_副本.jpg

今年来,我园开展了数场以汉服文化为主题的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群众文化素养,为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添砖加瓦,同时擦亮“汉服第一公园”的金字招牌。今后我园会将自身在文化方面的各大优势和汉服文化继续结合,营造汉服新场景,带动汉服各业态的落地,坚实笃定地将汉服文化传承到底。


热门望江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