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年的到来

望江楼公园特意为就地过年的你们

准备了新年系列活动

带你们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非遗记忆 文化演出 

时间:2021年2月12日(正月初一)下午14:00-17:00

地点:薛涛广场

内容:通过8个特色非遗记忆项目展演,6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增添浓郁文化“年味”。在响应成都鼓励在蓉过年的大背景下,通过主题活动的策划,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在节日里感受成都年味,增强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02

梅花雅集 迎春品茗 

时间:2021年2月15日(正月初四)下午14:00-16:00

地点:望月台

内容:二月正是望江楼公园梅花盛开最美的时节,以望江楼公园沿岸的梅花为核心区域,在望月台设立打卡茶席提供给游客进行品茗交互,以梅花为主线,开展琴棋书画文艺活动,共游客体验交流。

图片
图片


03

元宵雅聚 提灯夜游

时间: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

地点:望江楼公园

内容:邀请广大同袍元宵佳节共聚望江楼,来一场风雅之约,一起共话茶会。为现场活动同袍提供精美小食,展示古代文士踏青雅聚的风貌。晚上我们还邀请到汉服KOL带领各位同袍提灯夜游望江楼。

图片

蜀风望江秀

图片

望江竹林 提灯夜游

Happy New Year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年味儿十足的文艺表演

人情味满满的民俗活动

蜀风汉服雅集

琴棋书画

......


留蓉的小伙伴快来规划一下

让我们一起共聚望江楼


热门望江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