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30日上午9点,由中共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工作委员会、成都市望江楼公园联合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望江楼公园薛涛广场举行

一百年,筚路蓝缕,艰苦卓绝;一百年,覆地翻天,频奏凯歌;一百年,春潮涌起,波澜壮阔;一百年,风华正茂,奋力开拓!随着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演出帷幕。《灯火里的中国》《把一切献给党》《翻身农奴把歌唱》《毛泽东诗词联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展现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辉煌历程,展示了望江楼公园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的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抒发了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豪迈情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是一次欢乐的盛会,更是一次独特的“党课”,望江楼公园党支部将铭记党的百年历史,在新时代奋勇争先、开拓进取,起航新的征程! 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热门望江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