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2021第四届天府芙蓉花节预热活动暨《木芙蓉》特种邮票首发式在主会场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举行,活动现场,《木芙蓉》特种邮票正式亮相。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及成都市望江楼公园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发行的《木芙蓉》特种邮票,再现芙蓉方寸之间的匠心首创,赋予该套邮票极富雅趣的人文情怀,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首发仪式现场,从邮票文化、芙蓉文化、成都文化三个层面进行了巧妙的展示。通过展陈、售卖、邮票纪念戳加盖、快闪、打卡等方式,为本次活动营造了丰富的氛围体验。活动现场还有川剧水袖、川剧变脸、国潮戏服模特走秀等元素融合的快闪表演《芙蓉国粹》,赢得了现场市民游客的阵阵喝彩。

下一步工作,我园会以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积极响应“弘扬芙蓉文化、擦亮蓉城名片、打造芙蓉文化产业”这一重要举措,更好地服务公园城市建设,更好地为市民游客提供文化服务,助力“花重锦官城”城市名片更加响亮。


热门望江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