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牵头,成都电视台拍摄制作的成都外宣短片“水韵蓉城·我爱成都”来我园取景拍摄。本次拍摄邀请了成都市川剧院常务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第九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陈巧茹女士担任拍摄嘉宾。在我园选取了文物区流杯池和开放区薛涛亭两个景点进行拍摄。

       7.jpg

       据成都电视台的负责同志介绍,这部系列短片聚焦居住在成都的普通人,从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具体感受入手,用优美的画面,平实的语言进行表达,用片中主角在成都生态建设和环境变化的获得感,形成系列片的情感基调和表述方式,让这些来自日常生活的感悟,构成生动可感的影像小故事。之所以这次会选择在望江楼公园取景拍摄,是因为公园近年进行的绿化改造和水体改造成效很大,公园环境优美,湖水清澈,是对成都生态建设最好的诠释。


       该系列短片预计今年六月制作完成,七月份将陆续在央视及全国城市电视台进行播出。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