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至19日,望江楼公园前往贵州赤水市葫市国有林场引种竹子,引种组由王道云、张学利、李方明组成。葫市国有林场位于贵州赤水市,面积数千亩,其林场有丛生竹200种。引种组18日上午在葫市林场联系林场刘场长后并于当日至林场内参观及确定公园引种需要确定竹种。

16.jpg

       这次引种得到了赤水葫市林场的大力支持,引种散生竹7种,丛生竹27种共34个品种170兜,引种费用一万元。


赤水葫市引种竹子种类数量清单


       都昌箬竹、白纹东根世、矮箬竹、天目箬竹、龙唐山箬竹、倒插竹、米若竹、南平倭竹、沙罗单竹、大叶龙竹、毛竹仔、野龙竹、青麻11号、巨龙竹、霞山坭竹、大头典竹、毛麻1号、青麻1号、薄竹仔、牛筋竹、铺地竹、牡竹、斑篱竹、吊麻5号、状绿竹、撑版2号、撑版1号、撑麻8号、毛笋竹、麻青1号、痴尖慈竹、绵慈竹、绵竹、泰国龙竹,24日晚林场送竹品种到公园,我园次日安排工人冒雨栽植竹品种。

17.jpg


栽植现场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