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我园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在公园薛涛广场会议室学习了《范锐平在成都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上讲话》和《范锐平同志在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暨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会议由公园书记戚凤华同志主持。

28.jpg

       戚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结合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正在开展的“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常态化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在思想上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确保公园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同时按照林园局《关于认真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 23日组织了党员干部、管理人员、班组长,结合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和落实“成都增绿十条”开展专题讨论,明确“我们怎么办”, 为实施“全域增绿”、落实“成都增绿十条”建言献策。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