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通知,按照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关于抓紧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实地考察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落实分片包干责任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实地考察迎检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成都市望江楼公园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我园领导对迎检工作高度重视,公园各职能科室按照《实地测评内容及标准》认真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公园政宣科在已有的宣传栏、LED、提示牌的宣传基础上,在公园各大门和游乐场新增了文明八大项宣传海报6幅,在公园南大门新增文明城市复检宣传横幅一幅,西大门新增一处宣传栏,更新了公园琵琶门宣传栏,公园LED在原有的宣传“文明旅游”“法治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健康”“生态文明”的基础上更新了“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文明八大项的相关内容。


       接下来,我们还会加强巡园,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

34.png 35.png

36.png

       公园各大门LED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八大类等相关内容。

   

                              更换前的琵琶门宣传栏              8月27日更换后的琵琶门宣传栏

39.png

薛涛广场宣传栏

   

  

公园各大门和琵琶门、薛涛广场文明提升牌(2013年至今)

       46.png

   47.png       

公园各大门和游乐园文明八大项宣传海报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