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由市林业园林局、市插花艺术协会、望江楼公园、成都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成都竹文化节暨共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主题活动在园内薛涛广场举行,市局刘志斌副局长、机关党委谢玉常书记、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来园观看汇演,并在谢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58.jpg

       文艺汇演由局系统各单位参加,诗舞《花重锦官城时尚花艺秀》、古筝独奏《战台风》、情景剧《薛涛诗话》、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16个节目赢得了在场干部职工、群众的热烈掌声。充满着深情的诗朗诵《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给党旗献上一片时代的新绿》等节目无不透露出大家对现在生活的满足和对祖国的热爱,一次次把汇演推向高潮,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在演出队伍的精心准备及热情演出下,演出活动开展有序,现场气氛和谐热烈,也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受到了群众的热烈反响,在提升大众参与性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我园的文化内涵,也充分展示我局系统园林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