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派驻纪检组李小玲组长带队,监察室黎志勇参加,对我园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会议由局领导、我园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9位同志参加。

65.jpg

       局领导首先对我园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其后班子成员一一对自己所分管工作进行的具体汇报,李组长也对我园开展各项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我园在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的资料收集方面表示了肯定,并对公园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政学习教育,强化廉政意识,继续加大园务党务公开力度,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岗位查找风险防控点,建立工作台账等方面。


       接着我园班子成员也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李组长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并常态化的开展自查自纠,在工作中边查边改不断规范,进一步扎实做好我园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