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局《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上午,我园组织党员干部在管理处会议室按要求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并开展了谈论交流。


       《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事迹的再现,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本色。

68.jpg

       通过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使党员坚定了“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的信念。观看后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对标先进,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最后,公园书记戚凤华同志作出要求,要把大家将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并撰写观后感。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