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在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玉常的带领下,市林园局纪检监察室副巡视员李敏华、办公室主任及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永林、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建宏、公园处副处长陈海斌、成都市风景园林设计院唐兵、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主任刘永忠及项目施工人员等一行到达绵竹市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施工现场考察施工场地,绵竹市政协副主席、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剑,绵竹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杨桂芝和绵竹市林业局局长陈其荣陪同现场考察,并进行了会议交流。

74.jpg

       谢书记一行现场考察了第八届中国月季展组委会施工现场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场三通一平的施工进度和提供展园施工场地的具体时间等情况。在指挥部会议室,成都市风景园林设计院唐兵和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主任刘永忠对成都展园的设计主题、方案特色、植物配置、景观造型进行了详细介绍,设计方案得到第八届中国月季展组委会的肯定。


       通过现场考察,谢书记要求与第八届中国月季展组委会紧密的联系,做好成都展园建设的各项施工准备工作,以保证组委会提供施工场地后第一时间可进场施工,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成都展园的建设工作。

75.jpg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