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林业厅在3月4日至7日组织我省竹产业考察组赴浙江、福建考察学习,望江楼公园副主任王道云作为考察组成员参与考察。在省林业厅包建华副厅长、省发改委邓长金副主任带领下,考察学习了安吉县、东阳市和建欧市竹产业,参加了竹产业考察学习。

       此次重点考察了竹产业。参观学习了安吉余村,2005年习近平同志在这里发表了重要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考察学习了安吉县竹产业企业、美丽乡村、竹子博览园等,并与浙江省林业厅、安吉县林业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东阳市竹产业考察中,参观了“中国木雕博物馆”,考察学习了东阳木雕企业、木雕市场,并与东阳市政府、林业局进行了交流。

2.jpg

浙江省安吉县余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通过这次竹产业考察学习,公园方收获很大,打开了思路,充满了信心。下一步公园方将全力学习浙江竹产业经验,为推进成都竹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浙江省东阳市:“中国木雕博物馆”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