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在绵竹市“中国玫瑰谷、月季产业园”盛大开幕。德阳市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十二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世界月季联合会会议委员会前任主席凯文、世界月季联合会会议委员会主席海格等出席开幕式。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郑兴华巡视员带队,公园处黄曦玫处长及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一行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月季展以“浪漫玫瑰 相约德阳”为主题,来自北京市、上海市、成都市等40个城市(单位)参展,3100余种月季美丽绽放。第八届中国月季展成都园的建设工作由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承担,由成都市望江楼公园组织实施。展园占地面积约1050平方米,以成都望江楼公园为蓝本,以植物雕塑“望江楼”、竹石环绕“薛涛井”、竹制绣床小品为主景,以多品种月季为重点,以绵竹等丛生竹为背景,以花船、缆柱、石灯、竹篱、芙蓉、银杏为辅助,营造出花重锦官的盛景。成都园建设从选址到竣工,历时一年多的时间,经过精心设计和细致施工,充分展现了我市的城市园林特色和文化内涵,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荣获第八届中国月季展室外造园展的最高奖“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月季展展期将持续到10月28日结束,我园将继续加强对成都园进行精心的管护,确保成都园月季怒放,迎接广大游客的观赏。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