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主办,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成都薛涛研究会、成都市竹文化发展研究会、成都市诗词楹联学会、成都插花艺术协会协办的第二十三届成都竹文化节,于4月7日上午十点在望江楼公园薛涛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展示了舞蹈、薛涛诗词朗诵、插花艺术表演等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同志致贺词,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举办竹文化节的意义,介绍了本届竹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并祝竹文 化节圆满成功。

本届竹文化节以“竹韵望江楼,大美公园城”为主题,从4月7日至4月27日,纪念活动全程持续20天,包含纪念望江楼建成130周年望江楼楹联征联活动、望江楼建成130周年纪念庆典、第三届中国天府望江竹文化国际论坛暨项目推介会三大主题活动。随后“薛涛与望江楼”文化论坛、插花艺术展及主题活动、“大美公园城,共绘望江梦”---少年儿童共创望江未来蓝图、川西林盘景观设计大赛及论坛等多项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近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庆祝望江楼建成130周年纪念暨第二十三届成都竹文节开幕!现场还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游客们纷纷表示今年的竹文化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DSC_3463.jpg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