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主办,成都巴比松艺术绘画机构、成都银行协办的“大美公园城,共绘望江梦”130名儿童共创望江未来蓝图的公益活动。4月14日上午,在成都市望江楼公园薜涛广场举行。

    成都望江楼公园的主要建筑崇丽阁、濯锦楼、浣笺亭、五云仙馆、流杯池等,是明清两代为纪念唐代女诗人薛涛而建起来的,其文化源远流长。建筑是一种艺术美,而绘画也是艺术的一种。在望江楼建成130周年之际,由130名儿童以艺术绘画形式,将笔墨挥洒在八尺长卷上,让儿童自由的绘画自己心目中望江楼公园,让大美公园城的概念从小就种在孩子们的心中,也为望江楼美好的未来增添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130名家长作为特邀的陪同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完成了这幅饱含祝福的绘画长卷。家长们纷纷表示:现代孩子眼中的事物都是最新、最发达的,但是我们中国建筑也是艺术界的瑰宝,让孩子多了解自己祖国的建筑文化、建筑历史、建筑风格是每一位中国家长的心声,非常感谢望江楼公园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一个机会!作为望江楼建立130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锻炼了他们的绘画能力、丰富了想象能力,也让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享受了艺术创作带来的快乐。

    在孩子的画笔下,一幅幅畅想望江楼、望江公园未来的画卷,色彩斑斓,充满了童心童趣,描绘出各自心中最美的望江楼,也为望江楼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