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下午4:00,由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和成都音乐坊共同举办的成都站夏至音乐日在成都望江楼公园隆重上演。

13年前,中国“夏至音乐日”始创于武汉,此后逐年扩展至全国多座城市!“夏至音乐日”每年都为推动本地及国际音乐,邀请了很多新晋乐队,特别是法国及中国乐队为观众献上多场免费演出。这是发现新起之秀并为音乐人提供舞台的大好时机,一个让所有人都可以去发现或展示才华的机会。

今年的“成都夏至音乐日”阵容也非常强大不仅有来自法国的Superjava乐队,Lewis OfMan乐队,搓碟世界冠军Skillz;还有一些具有自己特色的中国新兴独立乐队--浪旅乐队,安娜其的故事和嘻哈歌手CY,为成都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本次活动,既是“中法文化之春”暨中法建交55周年的特别献礼,同时也是响应成都市建设“三城三都”迈出的坚实一步。接下来成都市望江楼公园将会支持更多国际化的活动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建设。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