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园于10月3日晚间组织了“芙蓉花灯闪耀望江  歌唱祖国齐贺华诞”国庆献礼活动。活动期间园内芙蓉花灯缤纷闪耀,歌唱之声整齐嘹亮,数百位市民齐聚现场,涵盖老中青三代,他们以特别的方式,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也是“盛世芙蓉 花开天府”成都市第二届天府芙蓉花节的活动期间,为了契合70周年暨芙蓉花的主题,我园特别征集了70组家庭,涵盖老中青三代,在园内的薛涛广场进行表演,现场近300人组成的表演矩阵为祖国献礼。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的响起,70名儿童手捧芙蓉花灯,摆出绚丽的“70”字样,花灯点亮,寓意点亮未来,祖国明天更加美好。同时家长及成年参与者,则手持国旗排列方阵,以大合唱的形式,深情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飘荡在公园园区内,无数市民自发跟唱,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我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市民的爱国主义热情,丰富市民的公园文化生活,为成都公园城市的建设打好精神基础。同时,在国庆之际,锦江河畔外,千株木芙蓉也陆续盛放,这片芙蓉的盛放,似乎也心有灵犀,在庆贺我们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