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时刻敲响全体员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安全警钟,提高职工防火及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6月4日,我园邀请了成都市政安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宣传教育中心汤教官来我园对全园职工、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培训。

       汤教官重点讲述了初期火情的预防与扑灭;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引起足够重视,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排除。利用幻灯片播放了火灾案例图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并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更是提醒在场每个人,我们的身边时刻存在着安全隐患,比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等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我们应如何进行自救,如何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简单朴实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QQ图片20200619142423.png

        一直以来,我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不断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力度,通过此次培训,使我园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