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园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25日下午,望江楼公园党支部和百花潭公园党支部联合邀请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张宁老师在百花潭公园慧园书吧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党课上,张老师围绕“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当代启示五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在回顾历史中牢记党恩、立足当下、开创未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感党恩。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学习党史中,借鉴和汲取精神养分,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更多的贡献。

QQ截图20050101002329.png

热门望江楼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