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望江楼公园精心营造

春节节日氛围 着力提升景观效果

 

2022年农历新年前夕,成都市望江楼公园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展了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

QQ截图20220218125832.png

本次氛围营造工作在公园西大门安装新年门头,主要出入口、主道路沿线悬挂灯笼2000余个,南大门悬挂油纸伞100余把,路边灯杆安装道旗,翠竹长廊设置景观小品1处,望江楼设置打卡墙1处。另外在公园入口、景观节点等地摆放西洋鹃、郁金香、仙客来、报春等花卉7000余盆,更换景观大道及游客中心地栽花卉5000余株,在生态河堤运用12000余株虞美人,打造花海景观。增添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QQ截图20220218125842.png

在春节节日期间,我园会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保等方面工作,全力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和谐、安全的游园环境。


热门望江楼新闻